乘客送锦旗,点赞驾驶员拾金不昧

    更新时间:2020-04-07 09:59  

8741586224699_.pic

8741586224699_.pic

8751586224700_.pic

8751586224700_.pic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4月4日,市民陈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378路车队办公室,说要送给378路驾驶员孙玉良,赞扬他的拾金不昧,感谢他在不久前帮助自己找到了背包。

 

3月30日,陈女士在乘坐378公交车时,一时大意把装有金项链、银行卡和大量现金的背包落在车上,驾驶员孙玉良捡到后仔细保管并及时上交给工作人员,随后将背包完好无损的交还给陈女士。

为了感谢孙玉良的热心帮助,陈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4月4日,再次来到378路车队办公室,把这面锦旗交到驾驶员孙玉良手中,再一次对孙师傅的拾金不昧表示感谢。陈女士说,寻找背包的过程中,拾金不昧的驾驶员还有热心的车队工作人员,每个人的帮助都让自己感动不已。“包里的钱是家里长辈过年给的压岁钱,金项链是我用第一个月的工资买给自己的礼物,对我来说都有特殊意义。也许对于孙师傅来说是件小事,但为我挽回了不小的损失。今天我想把这个锦旗送给孙师傅,真心的感谢他的帮助,为孙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孙玉良表示:“收到这份礼物心里很高兴,为乘客提供热情服务,帮助乘客找回丢失的物品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收到这面锦旗代表着乘客对我工作的认可。今后我会为乘客提供更加细心周到的乘车服务,让乘客在我的车上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