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券首日15.5万张已领空 将再发350万张

    更新时间:2020-04-07 09:51  

“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推出的365万张惠民券昨天进行了第一次发放,通过“云闪付”APP抢券即可享受到10元、20元或100元不等的购物补贴,不少市民已经用上了这份福利。

这批惠民券分为10元、20元、100元三种面值,包括商超便利店、百货、餐饮、文旅四类,4月4日至6月30日通过银行业移动支付统一APP“云闪付”,连续发放13周。在敦化路一家商场,市民刘女士就在买首饰时用上了100元的百货券。

昨天惠民券发放首日,15.5万张券两小时内陆续被领空。后期,我市还将陆续发放文化旅游、交通出行、汽车购置等惠民券。此外,“云闪付”支付立减活动同步启动,市民通过云闪付支付消费,可享受随机立减或红包返现。两项活动合计,一人最多可享受到890元的优惠。

接下来惠民券的发放时间,市民可以关注“银联青岛”微信公众号随时进行了解。如果您常去的店不能使用惠民券,您也可以在“青岛银联”公众号后台留言推荐商家,若商家符合条件,工作人员会尽快与其联系,推动其纳入惠民券活动范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