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 365万张惠民券免费领(附领取方式)

为了促进疫情后的消费市场恢复,近期我市推出了365万张惠民券,有市民来电咨询怎么领取这些惠民券? 12345帮您梳理。

365万张惠民券怎么领取?

4月4日,“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推出了365万张惠民券。惠民券包括商超便利店、百货、餐饮、文旅四类,将通过银行业移动支付统一APP“云闪付”,连续发放13周,发至6月30日。

(一)10元面值的商超便利券每周六上午9点发放,每次15万张,可在全市3000多家超市和连锁便利店使用,消费满20元可使用1张。

(二)20元面值的餐饮券每周二上午9点发放,每次5万张,可在全市3000多家餐饮门店使用,消费满50元可使用1张。

(三)100元面值的百货券每月首个周六上午9点发放,可在商业综合体和购物中心内的百货类商店使用,消费满800元可使用1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