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06 13:5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6日讯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了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学生的道德情操,胶州市李哥庄镇三屯小学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5P850WH[ATFW]W$7W6(A4T

一句句深情,道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通过组织收看央视别节目,学生们深深触动,向英雄默哀。并积极参与网上祭扫活动,向英雄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敬仰和追思。

一篇篇经典,诉不尽对英雄先烈的无限哀思。通过线上诵读活动,学生们积极录制小视频分享到班级群中,个个精神抖擞,传递着经典美文的文化精髓。孩子们在诵读中感受经典,汲取人生智慧;在经典中缅怀先烈,追寻做人真知。

春风献花表哀思,铿锵诵读道深情。通过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学生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纷纷表示要从小学英雄,长大当英雄,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臧晓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