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每天最多可领取20个红包!青岛有奖发票兑奖系统上线

核心提示: “单单有喜 期待惊喜”有奖发票的兑奖系统已正式上线。也就是说,即日起,消费者便可以凭借消费发票线上领取红包了。

记者自市财政局了解到,“单单有喜 期待惊喜”有奖发票的兑奖系统已正式上线。也就是说,即日起,消费者便可以凭借消费发票线上领取红包了。

1586048949895088206

3月23日起,我市启动了“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其中,“单单有喜 期待惊喜”有奖发票活动提出,3月23日至6月30日期间,消费者在餐饮住宿、零售、文化娱乐、体育健身、旅游休闲5个行业的商家消费100元及以上,且取得青岛增值税普通发票,可参与有奖发票活动。

1586048950195048911

今天起,满足基本要求的消费者便可通过支付宝扫描发票二维码,或通过支付宝搜索“发票管家”,找到活动的固定入口,领取金额2元至50元不等的线下消费红包。每张发票限领1次,同一用户每天最多领取20次,“单单有奖”。

1586048950722045221

其中,在3月23日至4月5日期间取得的发票,可在4月5日至6月30日期间扫码兑奖;4月5日之后取得的发票,可在6月30日前扫码兑奖。通过扫描发票获得的红包有效期至今年9月30日,期间消费者可以在我市线下商户消费时自动抵扣使用。

“单单有喜 期待惊喜”有奖发票活动中,除了扫码参加“即开即奖”,满足基本要求的消费者还均有资格参与“集中抽奖”活动。“集中抽奖”环节设一、二、三等奖,最高奖励50万元。

(记者 耿婷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