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招聘1447人 ! 青岛卫生健康系统启动2020年招聘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机遇,创新招才引智工作方式,大力开展“招才引智”攻坚行动,今日启动2020年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

一、公开招聘类别和岗位

1.博士及紧缺中高级岗位计划495个。

2.普通岗位952个。

合计1447个,比去年增加367个。

二、新增特设岗位

1.设置144个面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特设岗位;

2.设置11个面向安顺市、陇南市户籍人员的定向岗位;

3.设置1个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定向岗位;

4.设置1个面向港澳台符合条件人员的专门岗位。

三、分类设置考试方式

1.博士及中高级人才采取“考察”的方式;

2.紧缺硕士、中级骨干人才和面向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特设岗位采取“面试+考察”的方式;

3.对普通岗位基础性人才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

四、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比例

新增322个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计划,加上校园招聘今年共设置1603个高校应届毕业生。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博士及紧缺中高级岗位通过各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报名;

2.普通岗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4月21日 9:00—4月25日16:00;

网上初审时间:4月21日11:00—4月26日16:00;

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4月21日11:00—4月27日16:00。

应聘人员可在2020年4月21日9:00至4月25日16:00期间登陆青岛卫生人才网(http://www.wsrc.cn),选择“2020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专栏,点击“网上报名”,登录报名平台,提交报名申请,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六、笔试类别设置

设置病理学技术、护理学、康复医学、康复治疗技术、口腔医学、临床医学、麻醉学、生物医学工程、药学、中药学、医学检验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学、中医学、综合(职业能力测试)等15个笔试科目。

七、招聘单位数量

1.市卫生健康委所属15家公立医院和6家事业单位;

2.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崂山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卫生健康局9个区市,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交运集团5个市直(企业)单位所属医疗机构(以上14个单位所属医疗机构招聘简章由各单位单独发布)。

八、友情提示

1.笔试时间暂定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进展适当调整。

2.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详细信息请登录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各招聘单位官方网站查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