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人:这个清明有点冷!5日跌至-2℃ 昼夜温差超10度

核心提示: 未来三天,最冷的时段在4号夜间到5号凌晨。

清明假期来了,计划出行前先来看看这三天的天气情况。记者从青岛气象获悉,4日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未来三天,最冷的时段在4号夜间到5号凌晨,内陆的农民朋友们做好防霜冻准备。

4月4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短时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全市4~8℃,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5~16℃,内陆地区14~16℃。

4月5日,晴转多云,内陆有冰冻,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低气温全市-2~4℃,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1~13℃,内陆地区14~17℃。

4月6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全市2~7℃,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2~15℃,内陆地区16~21℃。

目前正是乍暖还寒的季节,气温波动起伏大,尤其是内陆地区,昼夜温差能有十多度,请根据气温变化调整着装。另外,近期我市没有明显的降雨,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高,临近清明,请文明祭祀,注意用火安全。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