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364路驾驶员精心制作书签送乘客 相邀十梅庵赏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3日讯 十梅庵梅花如期而至,万株梅花竞相开放。青岛公交市北第六分公司364路驾驶员刘玉青驾驶的公交车里同样也充满了春天的氛围,不少乘客都惊喜的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梅花标本书签。

8641585921494_.pic

8641585921494_.pic

8631585921493_.pic

8631585921493_.pic

8621585921492_.pic

8621585921492_.pic

4月1日上午十点多,乘客王女士从中心医院站上车路,一上车驾驶员刘玉青就给她递过来一个书签,仔细一看,里面是真正的梅花标本。“特别漂亮,我准备把书签保存起来!”王女士高兴地边说边走进车厢。

据记者了解,364路公交车是由南丰路发往十梅庵公园,制作书签的也正是364路的驾驶员,她想要通过这种方式邀请大家十梅庵赏梅,“当时和家人去十梅庵赏花,发现有好多的花因为风吹的原因都飘落在地上,我把他们小心翼翼的收集起来,拿回家经过风干脱水、精心设计、塑封定稿等过程将它们做成了书签,希望可以把将梅花盛开的样子永远的保存,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邀请更多的市民走出家门,共赏繁华盛景。”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爱君表示:今年的梅花展从3月25日开始到4月19日结束,希望市民在游园时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有序排队扫码入园,不扎堆、不聚集、不踩草、多走路、少停留,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到赏梅与防疫两不误。记者 李树海 通讯员   杜欣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