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控疫情防控 倡导网络祭奠

    更新时间:2020-04-03 14:32  

清明节悄然而至,然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却丝毫不能松懈,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避免人员聚集的情况,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了一场倡导网络祭奠的活动。

WechatIMG852

WechatIMG852

4月2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职工召开清明节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会议,往年人们纪念逝者的方式主要是燃烧香烛和纸钱,近几年很多人意识到环保问题,于是盛行鲜花祭奠,但是今年疫情防控正处严峻关键时期,分公司一改往年前往陵园现场祭扫的方式,通过线上形式悼念逝者、英烈。分公司职工以手机登录“中华英烈网”,在革命烈士的“线上纪念堂”中以“敬献花圈”、“上香”、“点烛”、“祭拜”等虚拟方式悼念烈士。党员们还在烈士“线上纪念堂”深情留言,字里行间充满对革命英雄们的感谢、怀念与哀伤。通过此次活动,分公司倡导大家以网上祭奠的形式祭奠逝者,避免外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