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三居|主城温暖生活图鉴

    更新时间:2020-04-03 10:10  

二孩时代、居家办公、三代同堂……随着城市生活需求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意识到多功能户型空间的重要性。

但对绝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想要在青岛主城购买利用率高的户型,精致的小三居无疑是兼顾功能、成本与地段的优先选择。但我们也要从中挑选“高配”的舒适户型,方能圆满主城的理想生活。

全明方正——优雅阳光生活

全明方正的朗阔格局中,每天的生活不是被闹钟吵醒,而是在阳光温柔的轻抚中醒来。

让清晨的暖光透过室内每一处空间的窗户,带着园林的草木清香,为整个房间笼罩一层温暖的色调。

精致双卫——得体自如生活

理想的家庭生活是彼此关心、互相依赖,却又能保持恰当的距离。

双卫设计,能够为家庭成员之间的生活多留出一份空间,不必早上洗漱时,早早起床为孩子腾出空间,亦可避免生活中那尴尬的小插曲。

奢妆品质——进阶质感生活

选择性价比高的三居,不代表可以为了装修品质而退步。

尤其在很多开发商打着“精妆”旗号的时候,我们更应该辨清这些户型配置的家居品牌。诸如龙湖·春江天境搭载的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方可真正撑得上是品质生活的享受。

优居主城理想心——理想一步到位

优势地段的配套是房子的附加值。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择址主城海尔路首,傲居崂山、市北、李沧三区交汇处,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聚揽万象城、金狮广场、凯德MALL等商超繁华,极速串联香港中路、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CBD等写字楼重心,在主城的理想之心,携2#景观王座而来,建面约99㎡奢妆三居载誉而归,温暖城市理想生活。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微信群,积攒龙民积分、赢取丰厚大礼!

扫码get活动详情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