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公交驾驶员生日之际撸起袖子为爱献血

    更新时间:2020-04-02 17: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2日讯 疫情在前,背后有爱;疫情在前,青年先行。4月1日,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224路驾驶员毛天德来到了青岛市中心血站,撸起袖子为爱献血,而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

2691585819100_.pic_hd

2691585819100_.pic_hd

2701585819112_.pic_hd

2701585819112_.pic_hd

据记者了解,为了让献血顺利进行,毛天德认真学习献血注意事项,提前保证睡眠,严格控制饮食。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资料、测量身体指标、抽取血液。已经有多次鲜血经历的毛师傅先生说:“定期献血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每次完成献血,都会感到心里非常踏实,而且现在正值疫情期间,血库告急,献血并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却可以挽救病患的生命,感到自己实实在在为挽救一个生命付出了努力”。他用自己的切实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新时代文明之风渐渐浸润人心。

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有困难的时候必须发扬“燃烧自己,温暖他人”的精神,这也进一步体现了广大青年员工践行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记者 李树海 通讯员  杜欣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