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席观山洋房丨揭秘主城置业“头等舱”

    更新时间:2020-04-02 15:14  

同一架飞机,为何有人愿意多花近1.5倍的价格乘坐头等舱?惊艳的空中酒吧、大厨精心烹饪的美味大餐、舒适躺卧的敞阔套间……头等舱与经济舱之间的距离不过寥寥数米,但乘坐体验可谓天壤之别!

飞机头等舱只是一次旅行,头等舱式的尊崇生活才是一生的追求。于众多置业者而言,荟萃生态景观、教育、繁华等资源的水青花都三期·观山,就是他们生活的头等舱。

三山五园环抱·视野头等舱

窗外的风景,决定房子的价值。

在高密度的繁华里,留白更珍贵。而当城市繁华再度遇上低密山居生活,又是何等的稀缺?水青花都三期观山,推窗瞰山,外赏丹山、十梅庵山、云头崮三面青山环绕,内揽五座大花园,居于此随时和山对坐相看,观山近水,繁花林影,都可做成窗前的画卷,由您翻阅。

image001

(山景示意图,来源于网络)

开阔的视野,是现代人居的奢侈品。观山以约1.6洋房容积率,规划约60米敞阔楼间距,栋栋拥享中庭美景,南向开敞阳台无遮挡视野,让约5万㎡水景生态园林尽收眼底。

image003

(鑫江水青花都观山鸟瞰图)

楼幢之间宽阔的绿化空间,也变身全龄亲子乐园、多功能阳光草坪、约1.5公里健康慢跑道、约0.8公里观景游步道,盛放全家人的风景故事,“头等舱”生活在此得到了圆满演绎。

主城精华资源集萃·繁华头等舱

无大城格局,不足以称之为头等舱。观山踞李沧、崂山、城阳三区中枢,约5公里生活半径汇聚李村商圈、东方城商圈等高端商业、教育医疗、交通路网等城市精华资源高密度汇聚。

更拥享一高双轨三干道立体交通格局,毗邻地铁M15规划线,家门口十余条公交路线,王沙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脉动全城,仙山路(规划机场迎宾路)直通胶东国际机场,为居者定制多线出行专列,让精英的宝贵时间,不浪费在出行的路上。

image005

(鑫江水青花都观山区位图)

12年目送式教育圈·成长头等舱

同享丹山主城板块利好,观山何以位列“头等舱”?答案之一,便是领誉一城的书香盛境。

约500米步行尺度内,集合了12年全龄教育群落,社区内保利和乐幼儿园今年开学,央企教育品牌加持,启赋智慧萌芽;紧邻的36班制政府公立小学已开建,奠定成长基石;鑫江城阳十七中,师资力量雄厚,助力孩子锦绣前程。周边更有华杰双语学校(即将招生)、国开一中等学校环伺,铸就精彩未来。

image007

(鑫江城阳十七中实景图)

全龄居室之宽·奢阔头等舱

“头等舱”的生活体验,意味着更大的活动空间,每一寸空间不再将就,让高舒适感成为生活标准。

纵览一线视界,观山规划建面约97-107㎡全功能双卫三居、建面约129㎡四居宽宅,从空间尺度、主卧套房、卓越采光、独立玄关、干湿分离卫浴系统等角度呈现头等舱居住体验,给予洋房生活的礼遇。

image009

image011

建面约97m²爆款双卫三居,在极具性价比的空间内,不仅做到了三房两卫、南北通透式设计,更纳藏主卧大套房、多功能双次卧与阳台飘窗,每个空间尺度都力求完美。

image013

好的生活,没那么贵。鑫江水青花都三期观山,4月5日盛放在即,以高层价格即可入手主城洋房头等舱。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还是全城瞩目的眼光!物以稀少而珍贵,三期预约登记火热进行中,席位紧缺,争藏从速!

image015

免责:本项目推广名为鑫江水青花都观山,开发公司为:青岛鑫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青房住字(20)第07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4月2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