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京东到家415大促来了!青岛发放200万元消费券 周日开抢

核心提示: 消费券可以在青岛上千家门店下单时抵扣使用。

“民生大礼包”来了!今年,京东到家415五周年庆,将于4月5日至4月16日正式开启。大促期间,达达集团旗下的京东到家,将联合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伊利、蒙牛、联合利华、百事食品等众多商家品牌,向全国超过700个县区市的消费者发放总面值超过2.5亿元的消费券,撬动消费回暖,进一步释放“宅经济”潜力。

线上线下大促

线上线下大促

4月5日起,发放2.5亿消费券

京东到家将联合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众多商家,以及伊利、蒙牛、联合利华、百事食品等知名品牌,发放总面值为2.5亿元的消费券,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消费”全民大促。这些消费券覆盖全国超过700个县区市,涵盖超市百货、医药健康、生鲜食材、时令鲜果、时尚生活、鲜花蛋糕等各类生活日用品。4月5日起,市民登录京东到家平台,就有机会领取免单券、5折券、满减券、免运费券等各类消费券,在平台购物下单时抵扣使用。

人气主播上线,爆品、新品折扣高

此外,该平台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新鲜有趣的互动玩法。其中,贯穿415大促周期的三场直播尤其值得关注。三场直播分别是4月5日的乳品粮油专场、4月11日的个护清洁日化专场,和415大促峰值日当天的全品类专场。除了众多大牌商家带来的海量优质商品外,参与直播互动的用户还将获得专享券和众多福利奖品。

为期12天的415大促,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大促活动。4月5日至4月9日,每天主打一个品类:牛奶乳品、休闲零食和酒水饮料、个护清洁、生鲜和医药健康。此后更有品牌联合大促日、爆品秒杀日、进口商品和特色商品日、峰值日及16日的生鲜主打返场促销。大促期间,每天将有两场整点答题游戏,答对将“掉落”众多奖品和优惠券。会员群体还可额外享受会员专享优惠券、会员价商品、免运、会员积分等多重福利。与此同时,平台推出的“红包套餐”可叠加优惠券使用,消费者花小钱就可获得多张满减券,还可兑换商家更大面额的红包。

@青岛人:200万消费券等你来抢

据了解,此次活动,该平台将面向青岛市民发放200万元暖心消费券,在青岛上千家门店下单时抵扣使用。

根据该平台消费数据显示,青岛地区3月初销售额同比1月初增长约80%。其中,水果、蔬菜、奶制品、肉类是最受本地消费者青睐的商品。而苹果、沙糖橘、香蕉和粑粑柑也荣登当季最受欢迎的水果榜单。此外,琴牌酸奶蝉联青岛人最喜爱的本地品牌商品。疫情过后,海鲜产品销售也在迅速“回暖”。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