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当我们在谈地段时,究竟在谈什么?

核心提示: 李嘉诚曾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李嘉诚曾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地段决定了房子的附加资源,这一点我们都知道。可放到实际生活中来,我们都在关注的地段,具体应该是什么样的?在青岛买房,我们的目光又应该放到哪里?

岛城板块核心位置,生活与事业的两全之所

目前青岛的高端写字楼区域集中在市南香港中路、市北CBD、崂山金家岭,我们都知道这三大区域是炙手可热之地,盛放着不少年轻人的事业梦想。但今天我们要谈的,是一处真正适合年轻人的潜力地段,这三处明显不适合大部人客群的购房预算。

而纵观整个青岛主城板块,我们可以看出,海尔路附近区域是名副其实的物理中心。与银川路、同安路、苗岭路等要道交汇,辐射崂山区域;东侧黑龙江中路,北接李沧万达购物中心,南达市北新都心商圈;毗邻跨海大桥高架,快速畅达西海岸、红岛高新区。

再加上地铁3号线、2号线在李村站交汇,乐客城、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各大商圈可极速畅达,更可在周末时光避开拥堵车流乘坐地铁直达石老人浴场、中山公园等青岛特色景点。

可以说,这里是市区白领一族的黄金坐标,无论是平常上班还是闲散时光的逛街出游,从海尔路到达任何区域都很方便。

生活之上,热望未来无限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直接购买核心区大户型并不现实,所以当龙湖·春江天境以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出现在海尔路首位置时,承载起了一片留驻岛城的梦想。

这里不仅占据着上述海尔路的地段优势,更是傲居李沧中心片区。根据近两年GDP增速,李沧区2018年增幅为10.5%,2019年增幅为9.86%,连续两年位居青岛各市区第一(数据来源: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再加上附近百余家企业入驻的海尔云谷、不远处崂山区打造的青岛国际创新园,这处地段未来的价值不可估量,是年轻资产族不可错过的人居标杆。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微信群,积攒龙民积分、赢取丰厚大礼!

扫码get活动详情

点击浏览下一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