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城的烟火气上,寻找生活的安全感

    更新时间:2020-04-02 09:58  

城市越大,人越孤独。

繁忙的快节奏,推着生活前进,青漂的目标渴望在市区中实现,我们一面不停地追赶着梦想,一面为银行卡的余额而迷茫、焦虑。

身处青岛,何以为家?

李沧中心生活区,蕴藏百年浓厚历史

比起曾经与上海南京路、北京王府井齐名的老青岛中山路,和现如今象征着青岛繁华的香港中路商圈,李沧中心生活区更多了一些浓厚的人情味。

这里没有市南中心区高昂的物价,却有着渗透进年轻人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

拥有着青岛百年历史的李村大集经过整改,不仅顺应了新时代消费需求的卫生水平管理,也依然保留着朴实的观念,包罗着新鲜果蔬、家居杂物等各种所需。而紧邻着李村大集的,便是如今跻身青岛商圈之首的李村商圈,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林立,热闹的李村夜市更是年轻人喜爱的聚会、逛街之处。小至野馄饨摊大至购物天堂,这片岛城生活氛围最浓厚的地方,治愈着人们的闲散时光。

大地铁交通时代,领潮城市澎湃风华

这里温暖的烟火气,让浮躁的心得以安静,却也从未停止过追寻城市的脚步。

地铁3号线、2号线相继李沧中心片区开通,将这片区域拉入大青岛快速发展的怀抱。从凯德Mall、金狮广场、万象城等市区知名商场,到香港中路、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等写字楼云集重心,可以说,地铁极速串联着整座城市的经济、商业核心,荟聚着青岛的磅薄力量。

在这样一处主城央心位置,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带着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崛起于李沧中心城区的海尔路首,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这里有着令生活回归纯粹享受的安全感,也有着快速驰骋繁华的畅意,成全着年轻人的岛城梦。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微信群,积攒龙民积分、赢取丰厚大礼!

扫码get活动详情

点击浏览下一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