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青岛龙湖智慧服务:荣获“城阳区物业服务行业标兵企业”

    更新时间:2020-04-02 09:49  

近日,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 年度城阳区物业服务行业党建示范点、标兵企业、示范项目、服务明星的通报》。

?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和龙湖悠山郡社区凭借良好的管理规模、社区运营、业主口碑及其他综合指标要素荣获“2019 年度城阳区物业服务行业标兵企业”以及“2019 年度城阳区物业服务行业示范项目”。

通报中显示,为树立物业典型、鼓励先进,通过物业服务企业申报、街道物业服务部门推荐、专家组现场评审,区住房与城市建设管理局决定对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5家标兵企业以及龙湖悠山郡等10个示范项目通报表彰。

青岛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2010年,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以服务细节和服务标准著称的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坚持为客户提供温馨、全面、细致、周到的专业物业服务,并在服务中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营造和谐、文明、高雅的居住文化氛围,树立城市物业服务水平的行业标杆,创造属于“龙民”的龙湖式幸福。同时,依托领先科技和互联网手段,更铸就了强大的科技物业系统解决方案,建立对人的服务和对物的管理两大健康监控系统,让公司更高效,业主更便捷,员工更轻松。

2016年6月,龙湖悠山郡社区首次交付,青岛龙湖智慧服务正式入驻, 秉承“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服务宗旨,为园区1046户业主提供优质、差异化的服务体验。

2019年青岛龙湖悠山郡社区成为了城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垃圾分类活动试点项目,将原有垃圾桶全部撤换,按照《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的要求,新安设垃圾回收箱,基本实现垃圾分类设施100%覆盖,并别出心裁,组织了小小志愿者招募活动,提升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与参与意识。

生活垃圾分类宣导

龙湖悠山郡社区积极参与各类文明创建活动,2019年共组织善亲节、龙民节、夏日总动员等大型社区活动14次,参与人数累计1万余人。针对其中丰富多彩、社区和谐以及尊崇感三个普遍特点,龙湖悠山郡社区打造了以公司统筹为核心的新社区活动模式,整合公司资源,打通跨部门资源,打造龙湖社区活动的专属品牌,缤纷多彩的活动有利于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文化,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及对物业的感知度与满意度,同时以专属品牌给予业主足够的尊崇感。

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在业主需求层次的研究中,将业主满意细分为七种感觉,分别为居住安全、环境优美、生活便利、丰富多彩、社区和谐、增值保值、尊崇感,这七种感觉根据项目业态和周期的不同特点将进行不同的重要性组合。针对环境优美,龙湖悠山郡社区在专业团队的养护下,利用多元景观呈现出季节的五彩缤纷。“对于草坪,每平方米单株类型杂草不超过 3株;常规修剪的单体灌木嫩梢不能超过15cm;乔木修剪后保持树型饱满,内膛通透,无枯枝、细枝、弱枝……”绿化日常标准就近40条,不仅如此,龙湖悠山郡社区全年针对十一、元旦等节假日进行园区装扮达10余次,保证给业主长住常新的视觉感受。

龙湖悠山郡社区十一节假日装扮

点击浏览下一张

龙湖悠山郡社区实景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社区的有效治理是城市保持稳定、建设宜居城市的基础。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事关民生,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真金不怕火炼,此次被通报表彰的标兵企业和示范项目,都曾通过本报经历过市场与市民的多次检视。

就在近期防疫工作中,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响应号召、全面动员,克服工作人员少、小区人群基数大、人口流动性强等现实困难,自筹资金购置防疫物资、投入防疫力量,为城阳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特殊时期的安全服务使命,他们在坚强地守护着我们,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