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上合示范区支行成功打造全功能网点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4-02 09:2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4月2日讯 日前,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与青岛农商银行签订了关于全面推进上合示范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农商银行上合示范区支行正式挂牌开业。3月30日,青岛农商银行上合示范区支行为某俄罗斯外资贸易企业同时开立人民币和外币账户,这是上合示范区支行挂牌后开立的首个外币账户。

1d099130b4e94cbc32097ba0ff24b76

上合示范区支行与该俄罗斯客户多方业务沟通,引导客户填写银行资料、业务交流、协助客户整理材料,该客户正式开始使用我行外币账户进行收支业务。

青岛农商银行上合示范区支行是上合示范区第一家专设银行机构,也是上合核心区内首家能现场办理国际业务的金融机构。

为全面支持上合示范区建设,为上合组织12个成员国的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的服务,胶州支行在上合示范区设立了国际业务二部,业务层面实现了与商务局上下联动,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当天出证的高效经营模式,真正打造成一家功能齐全的综合型网点。充分发挥我行在国际结算业务的优势及国际金融市场中的卓著信誉,为上合示范区及胶州市辖区内的企业和单位提供各项国际结算工具,助力上合示范区建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义佳 周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