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出行必看!青岛地铁和多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出行提醒!青岛多条公交线路有变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30日起,青岛地铁和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提醒乘客出行时注意。

地铁3号线五四广场车站D出入口全封闭施工

记者从青岛地铁了解到,因施工需要,3月30日—4月15日期间,3号线五四广场车站D出入口实行全封闭施工。具体开放时间以现场实际施工进度为准。青岛地铁提醒,出入口封闭期间,请乘客从其他出入口进出车站。

李宅路上东向西方向的“枯桃南”站向西迁移

据市运管局发布的消息,根据地铁4号线建设施工情况,为保证公交线路安全运营秩序,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定于3月31日首车开始,将李宅路上东向西方向的“枯桃南”站向西临时迁移约80米设置,涉及114路、119路、384路、611路。

再增5条!胶州公交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营

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3月30日起,胶州市再恢复5条公交线路。至此,该市因疫情临时停运的公交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营。

此次恢复的线路包括:521路(铺集镇内公交线路)、522路(铺集客运站——里岔客运站)、525路(铺集镇内公交线路)、530路(铺集客运站——邢家岭)、617路(胶莱办事处——刁家丘)。恢复运行后,交运集团胶州温馨巴士有限公司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车辆开窗通风、乘客佩戴口罩等措施。同时,根据客流及时增发班次,为市民复工出行提供保障。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李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