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5年后的我,一定能发这样的朋友圈

核心提示: 那么,5年以后,你希望你的朋友圈记录下了怎样的生活?

“第一次做蛋糕,丑了点,但是真香啊!”

“花都开好啦。”

“最近又圆了,我要开始减肥了,一定重回90斤。”

不能见面的这些日子,朋友圈却呈现出平时难得一见的真实:努力充实宅家生活,第一时间分享疫情信息,为一点点到来的春天欣喜……朋友圈记录了生活中那些好的、坏的、开心的、悲伤的,记录了当下我们努力生活的痕迹。

那么,5年以后,你希望你的朋友圈记录下了怎样的生活?

全力追逐梦想 不被生活所困

毕业之后,像大部分人一样留在城市,追逐自己的梦想。但城市里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容易。微薄的工资,只能在离公司很远的地方租房,每天将近3个小时浪费在通勤上。深夜加班之后,又困又累,还得去赶最后一班公交。

5年后,住在金茂智慧国际城,公司就在家附近的高端写字楼里,每天上下班就像散步一样,不用在公交车上被挤得狼狈不堪,收回浪费在通勤上的时间,尽数投入热爱的事物。

5年后的朋友圈,会记录下我全心为梦想前进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200330175801

(效果图)

拥有自己的家 享受精致日常

在无数次的搬家之后,终于搬进了自己的房子。把一切都收拾整齐后,忍不住拿起手机,对着家里的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一顿拍照,精心挑选之后发个朋友圈:“从今天起,做一个有家的人!”

金茂智慧国际城全明通透的户型,让生活的每个角落都洒满阳光。做饭的时候,咕嘟冒泡的汤锅在阳光照耀下,看起来分外美味;餐客厅一体,连接开敞阳台,让整个空间开阔敞亮,随手一拍就是美图。

三居的设计,还能为自己开辟一间书房,留一处不受干扰的安静空间;带飘窗的主卧套房,闲暇时品一杯下午茶,翻一本轻松的小书,尽情享受惬意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330175807

(示意图)

孩子茁壮成长 也保持自己的精彩

有了孩子以后,生活的一切都围绕着孩子转,他的吃喝拉撒成了全家的头等大事。虽然现在离他上学还有好几年,我们已经开始为他挑选学校了。

在金茂智慧国际城,公立局属小学就在社区旁,孩子每天自己就能溜达去学校,不必像许多家长一样,每天跨越大半个城市接送。学校与即墨第一实验小学、德馨小学一脉相承,均由即墨区教体局直接管理,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先进。

孩子茁壮成长,父母也能安心去做自己热爱的事。离家不远就是驯虎山生态公园和环秀湖公园,用一场晨跑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家门口8万方的商业mall,逛上一整天也不厌。

微信图片_20200330175810

(项目小学示意图)

每个人都在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生活,正是对理想的追逐,让生活有了无限可能。

金茂智慧国际城,百万方的城市理想,商业、教育、文化、生态等全资源配套,为生活注入更多可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