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30 16:4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30日讯 日前,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青岛莱西市水集街道项目工地举行。

11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2000年,是以工科为主,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农学等学科门类的应用技术型民办高等院校,设有32个统招本科专业和43个高职专科专业,现有在校生2万人,在岗教职工1950人。

据悉,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预设4个学院,计划总投资60亿元,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建设期五年,预计可引入行业员工1.5万人,每年计划招生2500人,四年内在校生可达1万人,教职工600人。当日开工建设的是位于莱西济南路北、广州路西的师范学院,占地52亩,建成后将以莱西国开中学作为教学实训基地,实现两所学校间的良性互动。

1448634447

据了解,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莱西校区落户莱西,将进一步集聚当地人口、吸引外来人才,完善莱西当地教育资源配置,激发城市未来发展活力。下一步,莱西校区还将建设以汽车产业为教学实训基地的汽车学院,以智能制造产业为教学实训基地的机器人学院,以1000亩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农场为教学实训基地的农学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周钰翔 王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