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企业开办正式进入“零成本”时代 为青岛市首家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30 16:2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30日讯  “我今天太高兴了,来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企业注册登记,很快就领取了营业执照,还有个意外惊喜,不到20分钟拿到了4枚免费刻制的公章!我们企业对莱西市审批局的服务太满意了,为莱西市的一流营商环境点赞!”。莱西市仁信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的孙迎喜拿到免费刻制的公章后开心地说。

810933087

这是3月30日莱西市正式推出免费刻制公章后,第一家领取免费刻制公章的企业。自此,莱西市作为青岛市首家,正式为企业开办免费刻制公章了!随着企业开办环节公章刻制这项唯一涉企费用的免除,“零成本”办企业在莱西市成为现实,这标志着莱西市企业开办进入了“零成本”时代!

在莱西市,新开办注册的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后,紧接着就可以拿到免费刻制的企业行政章、企业财务章、企业发票章、法定代表人章4枚印章,企业开办群众只需“跑一次”,0.5个工作日内便可拿走企业开办的所有手续。领取方式可自由选择,除了可在收发件窗口领取外,也可通过EMS免费邮寄送达,为企业开办提供全方位、最便利、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74828615

今年以来,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步推动线上线下的审批效能。通过对现场办事群众提供“帮助办、简化办、马上办”等措施,提高窗口审批效能,实现一次办好;通过对网上办事群众“指导办,一网办,邮寄办”,着力推进“不见面审批”,提高网上办事效率,让群众“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可办成事。全方位提升企业开办的便利度,通过更加高效的服务,为企业解难题提信心,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0.5个工作日,以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创业者、投资者到莱西开办企业、投资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程强 李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