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身家12亿 其父却被曝拖欠工资要网友募捐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0-03-30 10:46  

3月29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搞怪天后女神Lady Gaga的父亲因为在网络上求助募款,来支付拖欠员工两周的工资,引起了网友大骂。

Lady Gaga的父亲在纽约开设了一家餐厅,最近因为疫情的缘故,被迫停业1个月,因此无法开工,只好开除了近30名员工,于是成立其父亲成立了募款专页,需要筹得5万美元的捐款,以此支付员工两周的薪水。

Lady Gaga的父亲发文拜师:“我已经尽了力,但我们这个月得关闭餐厅,我们的员工都需要经济上的支持,很感激任何对我们员工的帮助”,他把募款的目标设为5万美元,表示“这会帮到我们支付2周的人士成本”。

这引起了网友非常不满,大骂太不要脸,网友认为Lady Gaga的身家丰厚,已经上亿了,并且还是家族餐厅的出资人,连这5万元的工资都出不起吗?因为引起了网友的怒骂,Lady Gaga的爸爸已经将发文删除,到删除之前只筹得了541美元。

Lady Gaga身家不菲,曾是福布斯全球名人榜收入榜首,年收入是5亿美元,这还是几年前的数据,据悉Lady Gaga的身家有12亿,毕竟是个随便给男友买个包就30多万的富婆,身家自然是相当的丰厚。

论身家Lady Gaga自然是个富婆,自己也是家里餐厅的出资人,爸爸却要向网友募款员工的工资,引发热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