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隐瞒境外旅行史、留宿外籍人员未报备,这三人被查处

杜某慧隐瞒境外旅行史被依法查处

3月1日,杜某慧自泰国回国返回费县,未按规定如实报告自己行踪,亦未自行隔离。3月12日,临沂市费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公安机关决定给予杜某慧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顾某娇隐瞒境外旅行史被依法查处

2月22日,顾某娇由韩国返回临沂后,在明知按规定需向所在地村委或当地政府报告的情况下,未将韩国旅居史的情况向所在地村委或当地政府进行报告。3月4日,临沂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顾某娇行处以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朴某兰留宿外籍人员未报备被依法查处

朴某兰留宿韩国人金某国,未按规定到居住地公安机关办理外国人住宿登记。3月27日,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三十九条和第七十六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朴某兰予以警告并处2000元罚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