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下月苏州集训 武汉姑娘王霜落选或为暂缓征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30 10:06  

上周末,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因为武汉目前还处于封城阶段,滞留当地的王霜、姚伟与吕悦云三名国脚依然没能入选。中国女足将于4月2日前往苏州报到,开始为期28天的集训。

虽然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至2021年,各个项目的预选赛赛程随之产生变数,但中韩女足原定6月份进行的两回合附加赛并没有推迟的消息。 4月2日至4月30日,中国女足将在苏州集结备战。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也在为女足寻找国内可以承办附加赛主场的城市。

据了解,王霜此次应当并非落选集训大名单,而是暂缓征调,她有望在4月8日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后,启程与球队会合。而且随着中韩两回合比赛推迟至6月进行,王霜完全可以赶得上比赛,届时中国女足将以最强阵容出战韩国女足。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