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799欧元起!小米10系列登陆国际市场

核心提示: 小米10系列国际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10、小米10 Pro及一系列小米生态产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北京时间2020年3月27日晚,小米10系列国际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小米10、小米10 Pro及一系列小米生态产品。价格方面,小米10售价799欧元起,小米10 Pro售价为999欧元。

640.webp (1)

据了解,作为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0在性能、相机、音频等方面实现全面突破:性能方面,它采用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65,还有小米最快的新一代LPDDR5内存、UFS 3.0高速闪存 + Write Turbo,层层加速。

2222.webp

小米10 Pro 不仅有升级过的1亿像素,还有2倍光学变焦的经典人像镜头、10倍混合变焦的超长焦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每一颗都是旗舰水准,并有双光学防抖加持,取得了DXOMARK手机相机总分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0 Pro 凭借高品质对称式立体声、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1.2cc大音腔、7磁发声单元等组成的小米最强音响系统,获得 DXOMARK 音频总分第一。作为发布会“最大彩蛋”,小米10 lite 5G 搭配高通骁龙765芯片, 64GB+128GB 版本售价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716元)。

1111.webp

除此之外,现场还发布了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和AC2350,分别售价为119.99欧元、49.99欧元。另外,还推出了一系列采用先进技术的生态系统产品,包括小米电视4S 65英寸、小米空气净化器3H、小米真无线蓝牙耳机2。记者 赵文源

640.web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