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独自乘车 列车热心服务

    更新时间:2020-03-27 21:30  

325日由南宁开往青岛K1138次列车南宁站始发前,一位老太太在女儿的搀扶下来到了8号车厢门口,列车员李诗按规定查看了车票,得知只有老太太一个坐车后,便喊来了在车厢里执乘的对班陈丹丹扶老太太进了车厢留在门口的女儿告知了李诗一个很震惊的消息,其母亲叫刘春丽来南宁过冬,老太太今年已经快80岁,还患有心脏病,因为自己有事,没法同老太太一起乘坐列车,俗话说老如顽童,到点儿提醒老人下车。李诗得知这一消息后便立即通知了列车长马亮,马车长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了8号车厢门口,向其了解了刘奶奶的情况后,嘱托当班乘务员多加照顾并做好交接工作,一路上两位列车员李诗和陈丹丹,就负责起了刘奶奶的生活起居,打开水,送盒饭,扶助刘奶奶如厕等,一路上两位列车员就像照顾自己的奶奶一样,把刘奶奶照顾的很舒心。

 327凌晨422分列车正点到达潍坊站,马车长提前联系了在出站口接刘奶奶的家人,同时联系潍坊站值班员,并办理了重点旅客交接,有车站工作人员助老奶奶出站,离别时老奶奶祥的看着马车长说好人一生平安,感谢你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