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同时患重病 胶州一爱心企业募捐46600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27 17: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27日讯 “企业的这种救贫帮困的大爱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村的每一个人,我代表我们村的邵振友感谢青岛泰德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日前,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律家庄村书记蔡启雷带领村两委成员给企业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爱心企业’的牌匾。

微信图片_20200327135215

 

据了解,律家庄村村民邵振友、付秀芹夫妻俩人同时身患重病,高昂的医药费压垮了这个本来幸福的家庭,村委也号召村民多次给这个家庭捐款,但都是杯水车薪,远远不够支付医院的医药费。他们的女儿邵娟娟所在的企业青岛泰德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得到这个消息后,马上号召全厂职工为她捐款,几天时间就捐了46600元,并把捐款送到了邵娟娟的手上。

“当得知润德子公司员工邵娟娟的家庭情况后,我们董事长张新生特别重视此事,同时在他的倡议及带头下,在公司各部门领导和同事们的积极支持下,公司发起“人人献出一点爱”的全体泰德人爱心募捐活动”,润德公司总经理黄清华说,“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泰德和润德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在此次爱心募捐活动中,短短3天时间共募集善款46600元人民币。” 

青岛泰德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注册资金1182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汽车轴承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空调电磁离合器轴承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3%,销量连续18年居全国第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327135237

坐落于胶北街道办事处北关工业园的青岛润德精密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是泰德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高品质要求的精密汽车发动机轮系专用轴承。公司拥有目前国内领先的各类全自动数字化生产线十余条,国内最先进的热处理生产线一条以及全自动数字化的车加工配套设备,进口精密汽车零件加工设备多台。现已实现年销售收入超过4000万元,利税800多万元。后期泰德公司还将在胶州工厂建立全新的研发中心、技术中心,其中研发中心将满足CNAS标准认定的国家级试验室标准并全力打造各类专家工作站。

疫情发生期间,润德精密轴承公司全面响应政府防控防疫的要求,积极部署,严格管理,成为胶北街道办事处首批经过政府审核通过的的复工复产企业。自复工以来,严格执行相关要求,并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企业的经营生产在紧张有序中按部就班的进行。“病魔无情,泰德有爱”,在泰德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中,在泰德企业文化的影响下,泰德员工充分展现出团结的力量、爱心的力量,相信泰德和润德全体员工的爱心一定能带给邵娟娟的母亲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的信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高巧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