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出行注意!28日起,青岛首批17条省际班线将恢复运行

核心提示: 从28日起,青岛汽车总站第一批恢复的省际客运班线将运行,共涉及17条线路,主要发往江苏、浙江等省份。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于涛介绍,后期将根据各省市疫情分区分级及对开客运站情况,陆续恢复其他省际班线运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本报3月26日讯从28日起,青岛汽车总站第一批恢复的省际客运班线将运行,共涉及17条线路,主要发往江苏、浙江等省份。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于涛介绍,后期将根据各省市疫情分区分级及对开客运站情况,陆续恢复其他省际班线运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逐步恢复城际客运班线运行。截至26日,已恢复11条线路共22个班次。西海岸汽车总站对城际客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每天发车前、收车后都要消毒,驾驶员发车前要测体温,每部客车最高核载率为50%,乘车过程中,司乘人员须佩戴口罩。另外,疫情期间发车的班次都是一站直达,中途不停车,不上下客、货,避免感染风险。西海岸汽车总站城际客车仍有18条线路共61个班次暂未恢复运行,车站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陆续恢复,并视客流情况对已运行线路的发车时间及班次调整,具体情况以车站售票为准。

由于近期班次信息变化较大,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交运行”APP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班次信息,也可至掌上青岛出行频道查看。(记者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