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鲜肥海鲜正当时 青岛这些公交线路带你买海鲜

随着气温回升,码头上的渔船开始忙碌起来了,市场上海鲜品种开始增多。春季吃海鲜正当时,近期有不少市民到到仰口景区、会场社区的海边游玩,到王哥庄购买小海鲜。3月26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将在各个周末根据客流情况,对途经王哥庄街道多个沿海社区的615路、616路、618路等公交线路调整运力、缩短发车间隔,方便市民到码头买海鲜。

近期,外出的市民增多,在交运温馨巴士途经崂山王哥庄街道的616路、618路、620路等公交车上,每天都有专程到王哥庄各个码头买海鲜的乘客。“码头上最多的是虾虎和八带,我就是喜欢吃这个鲜味。”3月26日,市民王先生从王哥庄东站转乘620路,他是乘坐616路专程到港东码头买海货的,图的就是新鲜。王先生说,刚从海上捕上来的八带和虾虎不用加调料,就那么一煮,光闻味就能流口水。

为了让市民乘公交买海鲜更加方便快捷,交运温馨巴士将从即日起的各个周末期间,对途经会场社区、港东社区、雕龙嘴社区、青山社区等地的616路、618路、620路等公交线路,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待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好转,各农贸大集恢复营业后,交运温馨巴士也将缩短其他公交线路的发车间隔,保障市民乘公交车畅通出行。同时,将会在途经海鲜码头、农贸市场的部分公交车上放置便民海鲜盒,请市民在乘车前将海鲜自行包好避免洒漏,上车后将海鲜放在海鲜盒内,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买海鲜公交乘车路线:

港东码头:乘公交车616路在港东社区站下车后前行1000米即可到达港东码头;

会场码头:乘公交车616路在会场社区站下车后前行500米即可到达 会场码头;

仰口码头:乘坐618路在泉岭站下车可到仰口码头;

雕龙嘴码头:乘坐618路在雕龙嘴北站可到雕龙嘴码头;

黄山码头:乘坐618路在黄山站下车可到黄山码头;

青山码头:乘坐618路在青山站下车10分钟可到青山码头。

温馨巴士提醒市民到码头购置海鲜时,要提前掌握潮汐的时间,以免扫兴而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