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赏花、爬山、遇萌宠,还能打卡韩寒同款!周末就来这|视频

核心提示: 3月28日(本周六),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正式恢复开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掌上青岛记者今日(3月26日)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按照青岛市防疫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认真对照开放条件和开放要求,进行全面落实和执行,将自3月28日起恢复开园。

WechatIMG3680

园区已进行消毒作业

记者今日在园区内注意到,游客入园需扫描青岛公共场所系统二维码进行登记确认,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最后经游客消毒通道进入。体温≥37.2℃或严重者将被禁止入园。此外,园内所有动物展区地面均标注了站位参观点“●”,游客需按照点位有序分散式单向游览。

值得一提的是,园区内供游客重复使用的服务设施如轮椅、童车等,已按照一客一消毒标准执行消杀,所有游览观光车均经过消毒防护处理,并对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培训和演练。目前景区实行预约购票,优先入园,游客可提前一天在官方平台、其他官方合作平台预定购票。防疫期间,入园时间为8:45-16:40,园区星空剧场、魔法屋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IMG_4598

韩寒认养的河马现身

记者今日也在园区河马馆也看到了韩寒认养的两头河马“憨憨”和“汗汗”。据悉,疫情期间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启动“动物认养活动”,目的是为给关爱野生动物、热爱野生动物的公众搭建一个关爱野生动物的平台,创造一个为野生动物奉献爱心的契机,通过动物认养这种形式来增强认养者对野外动物栖息地丧失和自然失衡状况的重视,引导认养者参加到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中。本次认养活动除除韩寒认养了两头河马外,更得到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爱心人士的响应,大家的踊跃参与也是对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和动物保护行业从业者的认可和支持。

IMG_4595

IMG_4617

萌宠、繁花一个不能少

记者今日一踏进园区便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连翘花、梅花、玉兰花、海棠花、樱花……一路繁花似锦。虽然很多地方的山花纷纷盛开,但单纯的爬山、赏花很难引起小朋友的兴趣,所以既能赏花、爬山又可以看动物、学习动物科普知识的动物世界将成为家长带孩子春游踏青的最佳选择。

家长带领小朋友来到动物世界与小动物一起做游戏,既让小朋友们接触大自然,和自己喜爱的动物一起玩耍,又可以了解动物的生活习性,增加科普知识。(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