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 大剧院邀你"隔空"回归剧场!首期节目曝光,速看

核心提示: 青岛大剧院“云尚·艺剧场”今日正式上线,将于每周三在剧院公众号和大家见面。届时,名家做客、“云演艺”“云读剧”等栏目将带戏迷“云看戏”。

微信图片_202003251717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掌上青岛记者今日(3月25日)从青岛大剧院获悉,青岛大剧院“云尚·艺剧场”今日正式上线,将于每周三在剧院公众号和大家见面。届时,名家做客、“云演艺”“云读剧”等栏目将带戏迷“云看戏”。

据悉,“云演艺”栏目内容涵盖艺术普及讲座、演出导赏、幕后花絮、人物访谈、演出录播等,门类包括音乐会、歌剧、音乐剧、话剧、舞蹈、戏曲等,让青岛戏迷足不出户,便可获取最前沿的艺术分享。而“云读剧”栏目则将为戏精和声控小伙伴提供互动空间,每周选出一位优秀朗读者音频,在公众号中推送展示,入选者还有机会获得剧院定制衍生品和演出票~(活动招募等详情将在近期发布)。

360截图20200325171700960

掌上青岛记者获悉,“云尚·艺剧场”第一期特邀乐评人、称为“岛城古典音乐文化的传播者、瞭望者”的青岛广播电视台古典音乐节目《音乐有聊》主持人兼编辑方圆担任主讲嘉宾,带领大家走近即将在下半年来到青岛的“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德累斯顿国立管弦乐团。据说,超多“剧透”内容,都藏在下面这段视频里啦!(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