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路首”——下一站城市C位区域,你还不知道?!

    更新时间:2020-03-25 09:43  

“城市的中心是一个权力的象征,无论这个权力是政治的,经济的,还是文化的。这个中心地带是一个刀枪不入的地方,其地租价格和消费水平的昂贵,让普通人望而生畏。能进入中心,成了许多人的梦想。”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张柠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中心,高度集中着这片区域的经济、科技、文化力量,以及先进发达的交通水平。正因如此,城市中心成为无数人前仆后继的向往之处。

一如北京朝阳区、上海陆家嘴、广东天河,我们带着年轻的梦想到这里打拼,也希望能够留在这片盛放着无限繁荣生机的活力区域。

而在青岛主城,这样一处能够满足生活与梦想的中心区域又在哪?

海尔路——黄金三角坐标,承载青岛价值时代

“南深圳北青岛”战略下,青岛占位国家战略高地。这座早已进入全球视野的城市,在近年的高速发展下,市北CBD、崂山金家岭、李沧商圈成市南之后相继崛起的主城中心区域。

而海尔路,与银川路、同安路、苗岭路等要道交汇,地铁M2、M3双线纵横,极速串联市南、崂山、李沧三区,更快速抵达市南香港中路。我们甚至可以说,这个地段串起了整座青岛市区的骄傲中心,是这座城市的黄金坐标,是经济、文化、交通、商业等的汇聚之核。

龙湖·春江天境——让城市嵌入生活

坐落于海尔路首,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正处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环伺的李沧商圈,距离3号线地铁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畅达市北凯德MALL、金狮广场、万象城……建面约119㎡奢妆三居,携带一站式都市配套与触达主城繁华的便利而来,让生活与城市融为一体。

居于中心,俯瞰一城的繁华璀璨,在时代的潮头,感受澎湃力量。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微信群,积攒龙民积分、赢取丰厚大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