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携爱心同行 校企共建展合作画卷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24 16: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24日讯  24日上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唐龙一行三人到胶州市职教中心,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向学校捐赠3000个防护口罩。

CR9A0249(1)

在会议室,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汽车专业建设发展、学生顶岗实习、专业教师与企业师傅对接、共建校企命运共同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龙表示,胶州市职教中心是我们公司长期合作的伙伴,校企合作一直以来都非常顺畅,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学校指导实习学生及时返岗,协助企业能够恢复产能。

副校长李鹏向上汽通用五菱表达了由衷的谢意,感谢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大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度时艰相扶携。职教中心学子勇担使命,带着满腔热情重返实习岗位,为企业复产复工贡献心力。合作企业情系学校,慷慨捐赠,雪中送炭,为学校防疫增添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述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