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胆!男子对青岛疫情防控执勤点帐篷里的物资下黑手

本报3月24日讯 一名男子发现莱西城区的几个疫情防控执勤点的帐篷里有食品、口罩等物资,竟然萌生了盗窃的念头。莱西市公安局民警接警后经过侦查,3月22日将他抓获。

今年3月中旬以来,莱西城区青岛路威海路路口附近的多个疫情防控值勤点值守人员发现,存放在值勤点帐篷里的食品、口罩等物资少了很多,他们仔细清点后觉得可能被盗,向警方报警。

莱西市公安局立即安排专门警力调查,通过调取这一时间段周边监控,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多次趁值守人员不注意,悄悄潜入帐篷内。3月22日10时许,水集派出所民警经过摸排,在男子暂住处将其查获。

据犯罪嫌疑人马某(41岁,黑龙江人)交待,他没有正式工作,发现值勤点帐篷内准备了很多的物品,萌生了盗窃的念头。马某自3月9日至14日期间,在夜间多次潜入值勤点帐篷盗取食品、口罩等物资,涉案总价值达1000多元。

目前,马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薛钰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