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扶贫防疫两不误!甘肃陇南特产送普吉社区一线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003231657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3月23日下午,“山海盟‘百千万’特色扶贫产品慰问普吉社区抗疫一线公益活动”在市北区大港街道普吉社区举行。山海盟的扶贫志愿者们将自己出资采购的甘肃陇南的特色扶贫产品捐赠给了普吉社区防疫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普吉社区党委以“党建连民心,普吉润万家”为党建品牌,将社区范围内的党建资源有机融合,凝聚社区党群力量,突出铁路历史文化领航,创建铁路人精神家园和为民服务的党群阵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普吉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奔走在大街小巷,他们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到防控工作中来,为防控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23165711

疫情无情人有情,抗疫扶贫两不误。23日下午3时,公益捐赠活动在普吉社区举行,大港街道分管领导宿林江出席。山海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代表、青岛市创业者协会代表将慰问品送到社区一线志愿者手中,感谢逆行者们用无疆大爱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爱心捐赠将扶贫支援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也为社区战胜疫情增添力量和信心。

普吉社区主任赵春红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广大社区工作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默默付出,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对他们的无私付出非常感动,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向社区防疫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表达敬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