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理想生活趁现在 爆款户型压轴加推

核心提示: 疫情期间的长时间宅家,让许多人开始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

疫情期间的长时间宅家,让许多人开始审视自己的居住环境。调查数据显示,大部分人疫情之后想要尽快换房,高达56%的人想立马换房,52%的人萌生了置业计划。那么,目前的房产市场,什么样的产品最受欢迎呢?

微信图片_20200323154505

爆款户型王 轻松安家北都心

近几年,青岛的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也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青年选择在青岛定居,房产的刚性需求日益旺盛,适合青年人的高性价比户型成为抢手产品。疫情期间,小区拒绝租客进入,更是进一步刺激了购房需求。

与需求扩大相反的,是刚需产品供应严重不足。市内四区,高层产品单价基本在2万以上,远远超出刚需购房者的承受范围;而中心城区之外,110㎡以上的大户型占据绝对优势,购房总价门槛并不低。

因此,金茂智慧国际城88㎡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成为区域市场的抢手户型。

微信图片_20200323154635

(实景图)

88㎡住三居 舒适生活不将就

首次置业的购房者,首先关注的是房子的实用性,但当代青年是不将就的一代,居住的舒适度也不容忽视。

金茂智慧国际城在产品设计上做了许多创新:通过合理的分区,金茂让空间得到充分利用,88㎡的户型不仅全明全通透、三面朝南,还拥有三居室及南向开敞阳台,一举实现当代青年的书房梦和阳台梦。

微信图片_20200323154638

(建面约88㎡户型图)

全享型大城配套 生活更精彩

作为金茂的城市运营力作,金茂智慧国际城以120万方的体量,打造青岛北都心全资源生活大城。

项目择址即墨南、城阳北交界的北都心区域,沿着烟青路、珠江二路及青银高速便可轻松抵达两区中心,享受双城配套的繁华便捷。

项目本身配建约8万方商业mall及约3万方特色商街,将成为未来青岛北一站式消费中心;项目还引进优质的公立局属小学和公立局属幼儿园,学校由即墨区教体局直接管理,教学实力雄厚。项目东侧就是驯虎山生态公园和环秀湖水库,随时开启一场山水之旅。

微信图片_20200323154640

(项目商业效果图)

金茂智慧国际城 | 金茂悦·麓院最后一栋88㎡房源压轴加推,献给在城市奋斗的你。不再当租房一族,不必被沉重的负担压垮,也能在城市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