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台湾女星刘真去世:上《康熙》走红 当郭台铭红娘

核心提示: 刘真已告别人世,享年44岁。

据台媒,“国标女王”刘真日前传出心脏不适动刀,治疗过程数度传出不顺利。台北荣总医疗团队努力救治仍无力回天,据了解,刘真已告别人世,享年44岁。

今年二月份即有消息传出刘真因心脏问题被送往台北荣总救治,手术过程中心脏骤停而装上叶克膜续命,等待换心,且治疗状况不佳,一度有医师透露她的右脑有血栓状况致身体左半部瘫痪,身心受到许多折磨。今日传出她不敌病魔,已告别人世。刘真曾录制节目《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越跳越美丽》等。

刘真热爱国标,健康形象深入人心,突然病倒让外界难以接受,当时第一时间辛龙否认,表示只是健康检查,后来吴宗宪向媒体证实刘真住院,辛龙为照顾爱妻全面停工,至于刘真之所以动刀,外传是因为她想再为辛龙生第二胎,且她的心脏问题让她跳舞的时候容易喘,还有胸闷等现象,若不开刀,恐有猝死风险。

而刘真住院期间,家属态度低调,对于病情始终未对外松口,而把爱妻刘真视为心头肉的辛龙,内心更是煎熬,上月27日他在网上发声,哀痛表示愿意用自己的命换回刘真,因为女儿霓霓可以没有爸爸,却不能没有妈妈,他把霓霓的声音录给躺在病床上的刘真听,刘真默默流下了眼泪,对女儿的不舍可想而知,辛龙说,即使自己外表看起来坚强,其实却很渺小,他只能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崩溃,如今刘真没能度过难关,辛龙的哀恸,恐怕不是短时间就能平复。

据悉,刘真曾作为嘉宾参加其他综艺节目,2004年至2012年期间,刘真曾担任《康熙来了》的嘉宾,前后共录制20余次,比起林志玲被小S嫉妒美貌,她因为舞技成了同样是国标舞高手的小S最常念叨的女艺人之一。

台湾女星刘真去世:上《康熙》走红 当郭台铭红娘

除了在节目中劲舞艺之外,小S也常常会讲话逗她,两人因此建立起深厚友情。

刘真与富士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还有一段特殊的“渊源”。当年郭台铭与相差24岁的舞蹈老师曾馨莹的美事,正是由刘真一手促成的。

台湾女星刘真去世:上《康熙》走红 当郭台铭红娘

2008年在出席郭台铭婚礼时,刘真开玩笑地表示,原本郭台铭是请自己教他跳舞的,结果正好那天有事去不了,她就请馨莹美去教郭台铭,这才使得他们两人有缘结识并结为连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