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人去湖北车停青岛机场59天 机场减免停车费还帮充电

核心提示: 21日,身在湖北十堰的陈先生,拨打青岛机场电话,感谢所提供的贴心服务,让其即使身在外地也感受到了家乡亲情。

20200322_1584870930_511376214

本报3月22日讯 21日,身在湖北十堰的陈先生,拨打青岛机场电话,感谢所提供的贴心服务,让其即使身在外地也感受到了家乡亲情。

由于工作原因,陈先生1月21日将车停放在青岛机场停车场,随即乘机前往湖北十堰。原计划1月29日返青,但受疫情影响,迟迟无法返青,车在机场停车场连续停放了59天。20日中午,陈先生委托同事,从烟台前来取车。因车辆长时间没有运行,电瓶亏电无法启动,陈先生的同事接连打了好几家救援公司电话,均没有人员前来修理。

20200322_1584870930_998782855

正在其着急时,青岛机场停车场管理公司现场巡视员工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即调来机场业务通勤车赶至现场,帮忙给车辆充电。没多久,陈先生的车恢复正常,离场时,机场按照疫情期间减免停车费用的规定,在核实车辆入场时间、旅客乘坐航班等信息后,据实为其减免了相应停车费用。陈先生同事对工作人员的处理速度和暖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远在湖北的陈先生得知情况后,也拨打电话表示感谢。(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张珊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