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字号百年栈桥白酒公司疫情期间向社会奉献28万余元物资

    更新时间:2020-03-23 10: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疫情期间,作为一家有担当和情怀的爱心企业,他们不失时机向社会奉献爱心,先后向湖北地区支援了5000箱栈桥牌山泉水,向青岛火车站和公交集团捐赠了大量的酒精用于公共场所的消毒,总价值达到了28万余元,受到了人们的称赞。

春节前后,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多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案例,青岛也是波及者之一。青岛市政府在第一时间启动了防疫机制,全民动员共同抵制这来势凶猛的疫情。然而,由于当时市场储备不足,一度出现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的现象。

青岛乾德实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凤昆得知这一情况后,先是在公司内部发动职工捐款奉献爱心,共募集善款10000元。紧接着,又联系有关部门,向武汉地区捐赠5000箱栈桥牌崂山山泉水

除此之外,刘董在当地新闻中获知一些单位因买不到酒精而发愁,他立刻想到公司仓库里还有部分用于酒瓶消毒的75°酒精。于是,本着“善念会吸引更多善念”的想法,他决定拿出这批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青岛市市南区工商联的协调下,栈桥白酒公司最终将这批宝贵的酒精物资赠与公交部门。

公交集团文旅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苏磊说:“感谢乾德实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关键的时候出手帮助,公交集团每天有近百辆车在外面运营,急需要一些消杀设备进行消毒。市场上已买不到这种75度的酒精,他们这是雪中送炭。”

青岛市市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岳菊表示,得知栈桥白酒在疫情面前能奉献大爱,市南区为能有这样的爱心企业而感到高兴,她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战疫情的行列中来,这样,我们的社会会更加美好。

青岛乾德实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凤昆最后说:“作为青岛的本土企业,青岛乾德实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道义、尊严、和气、习劳’的企业精神,凭借公司从生产到运营的资源优势,借势山东百年老字号——‘栈桥’的品牌效应,依托战略合作式的销售运营模式,目前,在青岛已然形成规模化酒水饮料生产运营体系,砥砺发展百年良心企业。公司以天下人健康为己任,以大国匠魂之志,专注于打造新型健康酒水饮料的领导品牌。只有祖国的强大,才能使企业发展得更好。疫情面前,责无旁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