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又一大项目落户西海岸新区!预计4月中旬正式运营

核心提示: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青科控股集团与深圳莫比嗨客公司正式签约,共建中国数据标定基地和京东AI研究院。

日前,

青岛西海岸新区青科控股集团

与深圳莫比嗨客公司正式签约,

共建中国数据标定基地

和京东AI研究院。

中国数据标定基地和京东AI研究院签约仪式。

该项目高度契合青岛市建设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的要求,将培养面向未来的“AI数据标定师”,将助推西海岸新区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小编了解到,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承接今日头条、华为、腾讯等国内大平台数据标定外包业务,成为国内数据标定的人才实训中心和产业核心基地以及国内AI应用的重要示范区。项目预计4月中旬正式运营,首期可培养线下专职人员500人,年内增至2000人以上,两年内可增加到4000人以上、线上工作人员超万人。

深圳莫比嗨客是京东战略合作单位,也是数据标定和NeuHub平台AI应用拓展的唯一合作商,华为、腾讯、小米、科大讯飞、视见医疗、美团网、今日头条的战略合作服务商。该公司线上数据标定员超过5万人,可为平台提供持续、高质量的数据标定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