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RDX再获IIHS“顶级安全特别大奖” 实力护航 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核心提示: 2020年RDX在IIHS所有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评价“优秀(G)”,成功斩获“顶级安全特别大奖(TSP +)”。

RDX是首款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车型,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Acura研发设计中心进行造型设计,并由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雷蒙德的北美工程师团队进行开发。

2020年RDX在IIHS所有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评价“优秀(G)”,成功斩获“顶级安全特别大奖(TSP +)”。这是Acura RDX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系统,第四次将“顶级安全特别大奖(TSP+)”收入囊中。

image001

得益于RDX新一代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ACETM)车身结构,RDX在中等重叠测试(以前称为正面偏移测试),驾驶员侧小重叠测试,乘客侧小重叠测试,前防撞测试,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六项碰撞性评估中,均拿到了优秀(G)的评分。激光焊接、热冲压超高强度钢门框设计、先进的辅助约束系统和前排乘客膝部安全气囊都是拿分的制胜法宝。RDX采用多种新材料和创新设计,包括全球首款内/外双层热冲压成型门框设计工艺,全新的双环型后框架结构,以及Acura首次使用的高性能胶。另外,780MPa级以上的高强度材料应用占比高达60%,白车身重量较上一代车型减轻约20公斤,也使得整体车身结构更加科学、坚固,大幅提升对乘客的全面保护,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安全及乐趣。

image002

相比于被动安全配置,车辆的主动安全更能给消费者带来心理上的安全感。在IIHS的前防撞测试中,评判依据是对配备有自动刹车系统的车辆在12英里、25英里的时速下车辆自动刹车的表现。RDX凭借Acura 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同样斩获了优秀(G)的成绩。RDX全系标配AcuraWatchTM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能提前洞悉并规避未知险境。通过高效整合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度摄像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保护。

image003

众所周知,夜间行车安全,灯光是重中之重。RDX斩获“顶级安全特别大奖”,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碰撞和防御系统,在IIHS的大灯测试中,面对直线和弯道行驶的不同工况,LED光学照射系统Jewel Eye®在测试中同样获得优秀(G)的评级。

RDX是基于Acura全新独家平台打造,整车轴距更长、轮距更宽,拥有更豪华宽敞、更具高级质感且倍显科技感的驾驶舱,兼具出色的舒适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配备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和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简称SH-AWD®),带来加速更快、操控更佳的驾控体验。作为Acura品牌热销车型,RDX在IIHS碰撞测试的优异表现,也一定能成为您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