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NFL传奇四分卫布雷迪加盟坦帕湾海盗队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传奇四分卫布雷迪20日宣布,他已经同坦帕湾海盗队签约两年,新合同也标志着他和前东家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长达20年的“姻缘”告终。

现年42岁的布雷迪职业生涯效力爱国者队20个赛季,帮助球队六捧“超级碗”,也曾三度拿下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不过上赛季他发挥很一般。

“加盟海盗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也充满对新的胜利的渴望。如果说我在过去这些年的橄榄球比赛中学到了一点东西,那就是没人在乎过去你所取得的成就。我很期待和我的新队友、新教练合作,我要让他们相信我是值得信赖的队友。我一直认为说得再多,不如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所以我现在就不多说了,我要立即开始我的工作。”布雷迪说。

海盗队自2007年以来就未能打进季后赛,球队期待布雷迪的加盟可以提升实力,主教练阿里安斯对布雷迪也是赞赏有加。他说:“布雷迪是大联盟历史上最成功的四分卫之一,他最特殊的地方是他能让队友变得更好,这也是球队领袖的特质之一。此外,布雷迪所取得的成绩也证明他的实力,证明了他是值得信赖的队员,布雷迪的敬业精神同样值得尊敬。我觉得布雷迪加盟球队可以极大增加球队冲击冠军的实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