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海尔路,是年轻人“岛城梦”的核芯承载地

    更新时间:2020-03-20 17:31  

年轻的梦想从不愿被拘囿在某处,随着城市发展的迭代升级,我们对生活也有了更高的需求。大部分人渴望的,是在主城实现事业上的梦想,是想让生活也在这里绽放美好的时光。

然而在青岛,市南高昂的房价让我们望而却步,很多人工作点在五四广场,住的房子却在另一个市区,或者为生活向梦想退步,选择在房价低的城区工作。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承载年轻人的“岛城梦”吗?

如果你将眼光放至海尔路,你将发现,这儿就是主城梦想和生活的两全之地。

三区交汇 通达各大商务区

对于年轻人来说,提到买房,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可能就是通勤时间问题。

海尔路正处李沧、市北、崂山交汇处,交接银川路、同安路、苗岭路等要道,附近地铁2号线、3号线纵横。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香港中路……基本涵盖主市区各大主要写字楼,选择在此居住,半小时内地铁通勤时间一般就可到达你工作的地方。

将早起赶公交或堵车的时间,省下来还给生活,从容帷幄左右时间的恣意。

都市配套 拥享万象繁华

同样是交通便捷的地方,海尔路靠近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其附近的商圈繁华程度相比不占据地铁口的位置而言,具优势。

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从这座城市的大型购物广场,到运动休闲之地,再到惬意的度假胜地,无论是开车从海尔路出发,还是坐地铁出行,都可以在日常闲散时光享多种娱乐方式,为生活充满电。

李沧洼地 置业上选 

相比较市南、市北、崂山而言,主市区内李沧房价相对较低。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傲居海尔路地铁万年泉路约300米处,属于李沧范围。不仅如此,项目离李沧商圈坐地铁一站的距离,可以畅享青岛商圈的繁荣便捷。在城心的烟火气上,享生活适宜的物价、大小需求的便利。

建面约119㎡奢妆三居,搭载汉斯格雅、林内等品牌,为主城生活打造名副其实的精妆质感体验,实现年轻人的“岛城梦”。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微信群,积攒龙民积分、赢取丰厚大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