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尚未结束 公交驾驶员抗疫不松懈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20日讯 近日,温度升高,天气回暖,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岛城市区不少群众已经走出家门,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尚未结束,大家要提高警惕,不能掉以轻心,在疫情最关键时刻,我们更应该筑牢疫情防控“自我防线”,增强防控意识。

7681584693587_.pic

7681584693587_.pic

7701584693589_.pic

7701584693589_.pic

7691584693588_.pic

7691584693588_.pic

贺鹏是青岛公交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一名公交驾驶员,疫情发生后,非常时期的他依然坚守岗位,在班前除了做好自我防护,车辆消毒,通风等措施外,每天坚持营运,他告诉记者,目前大街小巷的人流量、车流量相较前几日都有所增加,乘坐我们16路线的乘客乘车全部都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录入信息,无法扫码乘客需驾乘人员协助填表登记以保证安全,不戴口罩的一律不能上车。

记者看到在滨海路上,大好天气出来散步的人较以往有所增加,大家都能够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这几天花开了,逛街的人也多了,都带了口罩,讲卫生,没人乱扔垃圾,随意吐痰等不良现象。

公交市南巴士一分公司朱丕泉书记友情提示:请广大市民继续保持警惕不要放松,加强个人卫生和家庭的防护意识,积极配合所在企业或单位做好防护,同时在你出行乘坐公共车辆车时务必带好口罩,配合驾乘人员做好登记、扫码工作,让我们再坚持一下,等疫情真正结束,再去拥抱春暖花开!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