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驶员收到特殊战役画报

    更新时间:2020-03-20 16:3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20日讯 3月20日上午许,公交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的“最美公交逆行人”收到了特殊的礼物--“战疫”画报。

7661584693490_.pic

7661584693490_.pic

7651584693489_.pic

7651584693489_.pic

原来这是分公司16路驾驶员贺鹏的三岁小女儿贺泽悦和杭小2016级3班的贺泽祥及同学们一起用画笔绘制科普疫情防护知识手抄报和画报,送给"最美公交逆行人"作为礼物。

“爸爸,你辛苦啦,简单明了的几个字表达孩子对爸爸的深深地敬意,这是我和妹妹精心制作的‘战疫’手抄报与画报,请爸爸你代我们送给战疫公交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好吗?祝他们身体健康”,注意休息“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孩子们稚嫩的话语说出了他们的心声。

在收到孩子们送的礼物后,分公司16路驾驶员贺鹏非常激动,他答应愿意将孩子们这份心意亲手精心制作“战疫”手抄报和画报张贴在车厢中和宣传栏,让更多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除医务人员冲锋在前,还有一群坚守岗位的公交逆行人在奋战,他们是家中的丈夫,也是儿子,也是爸爸,国难当头,匹夫有责!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宽广的臂膀和力量扛起责任与担当。不惧病毒,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定会胜利!让我们致敬,抗疫最美公交逆行人,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