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交应对疫情新设施 安装烘手机、感应洗手液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疫情情况仍然备受关注,日常防护依然不能松懈,为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为办公场地洗手间安装了烘手机、感应洗手液器,防止洗手液按压泵等部位频繁接触。

WechatIMG175

WechatIMG175

3月18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洗手间安装了两件非常受欢迎的设施,工作人员安装完成并处理好线路后进行测试,并教授职工如何使用,很多职工特别到机器前感受两件洗手“神器”,分别表示:不用任何按钮,直接伸出手就能流出定量洗手液,洗干净后再到旁边的烘手器前将手吹干,整个过程非常方便。

分公司书记蓝立洋表示:“日常的洗手液通过按压泵才能使用,每个人都接触按压泵,太不安全,因此我们特别安装了这两件设施保护职工安全”。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