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登记一小时办结 落户平度市一教育项目享高效审批服务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18 17: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18日讯  “仅仅一个小时,我们项目就完成了工商登记,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真是堪称‘神速’啊。今天上午,平度市政务服务表现出的高效性与营商环境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投资信心。下一步我们也将加速行动,配合政府顶格推进项目进展,早日完成项目落地,为平度市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17日上午,落户平度市东阁街道的新东方教育项目负责人李斐感慨道。

1407279788

据了解,落户东阁街道的新东方教育项目由山东东方合力投资有限公司投建。3月17日上午,投资方从济南远程赶来。当前处疫情期间,为加快项目推进,节约投资方时间,投资方一抵达,平度市立即召开新东方教育项目专题调度会,研究项目推进相关事宜。会后,东阁街道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专人陪同,全程服务,会同投资方前往平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项目工商登记。

“办理工商登记,需要落户项目提供不少文件,比如其中一项,需要企业的法人、股东、监事等人员提供身份证,并进行实人认证。而投资方的股东、监事等人员今天没有前来平度。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创新思路,在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指导下,帮助投资方联系上远在济南的股东、监事后,最终通过网络成功远程进行了实人认证。”东阁街道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帅说。

10时30分,落户项目开始核名;11时30分,营业执照打印完毕。一个小时,落户项目完成了工商登记。据悉,新东方教育项目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建设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的K12国际一流教育学校。项目达成后,将对平度市教育事业的优质化、现代化将起到推动作用。

近年来,平度市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青岛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要求,创新措施,大力推进营商环境体制机制的健全优化,聚力开展营商环境攻坚战,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下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金牌服务员’作用,帮助项目解决在落户、投产方面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刘军增  孙科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