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找回遗失手机 疫情期间彰显大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3月16日下午,市民陈女士在乘坐319路公交车出行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车上,驾驶员付正利发现后立即上交给工作人员进行保管。不久陈女士来到车队拿回手机,对驾驶员付师傅的热心表示感谢,大赞驾驶员的拾金不昧。

WechatIMG126

WechatIMG126

16日下午,319路驾驶员付正利结束运行后将车驶回瑞安路停车场,并像往常一样检查车厢,在走到车厢后排时发现在座位上有一部手机,由于马上就要发下一班车,付正利便将手机交给调度室的工作人员帮忙保管。不久,失主陈女士急匆匆地来到319路终点站瑞安路车站向工作人员求助,询问是否捡到一部手机,调度人员经过核实后,确认付正利捡到的手机就是陈女士丢失的,经过登记后把手机交还给陈女士,陈女士表示“手机丢了心里特别着急,里边有很多照片,还有所有人的通讯信息,丢了就麻烦了,谢谢司机师傅拾金不昧,感谢319路所有工作人员的帮助,让我这么快就找回手机。”

319路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驾驶员平时工作都很细心负责,为乘客提供贴心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最近很多企业陆续复工了,坐公交车出行的人多了不少,希望乘客们在乘车时除了做好个人防护,更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