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打篮球的动起来吧!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五大运动项目对外营业

核心提示: 3月17日,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羽毛球、健身、滑冰、篮球、乒乓球项目场馆正式对外营业,并实行预约纳客、入口测温、限区开放,限流运动等防疫措施。

1

根据《青岛市体育健身行业复工复业指导方案》,3月17日,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羽毛球、健身、滑冰、篮球、乒乓球项目场馆正式对外营业,并实行预约纳客、入口测温、限区开放,限流运动等防疫措施。会员可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提前预约进行运动锻炼。首日,除已有43位会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提前预约进馆锻炼外,前台客服还接听50多位运动爱好者的场地预约及咨询电话。

微信图片_20200318143616

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是青岛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的体育设施建筑组群,也是岛城市民最喜爱的运动场所,年平均举办大型赛事活动达到70余场、接待市民超过500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318143615

“当下,社会各界都在积极复工复产,市民对运动的需求也不断增加。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立足国企社会责任,向辖区主管部门备案后,第一时间恢复营业,满足市民需求。”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防疫要求,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各场馆执行严格的防护和消杀措施。员工方面,全体工作人员均已提前居家隔离14天,且每日两次检测体温,各种防护装备也一应俱全;场馆方面,每天定时定点对相关区域进行巡检消毒,其中,场馆入口处、面客区域、洽谈区、场地每2小时清洁消毒1次,更衣室、洗手间每日集中消毒2次,1小时巡检1次;场地管理方面,通过预约入场、限流运动、限区开放等方式,将运动锻炼与安全防控有效统筹。

同时,为了向援鄂“抗疫”的一线医护英雄致敬,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向他们提供免费CBA观赛,游泳、健身、羽毛球、滑冰项目本年度内免费开放以及免费提供第一海水浴场旺季更衣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18143611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市民入场运动时也需要实行严格细致的检查,除测温外,还需要配戴口罩,出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并做好人员登记,入场前需扫描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进行扫码核验。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项目团课、游泳项目及淋浴服务暂不开放。

据了解,场馆“重启”后,国信体育中心的各种市场营销活动和合作也将陆续展开,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青岛国信文体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