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新壹城|一元钱的百变用法,你知不知道?

    更新时间:2020-03-18 11:35  

时至今日,1元钱还能买到的东西实在是少之又少。一包手帕纸,一瓶矿泉水,一块橡皮,一把小刀,一支铅笔,一个茶叶蛋,大概包括了一元钱能买到的物品。

但在龙湖·新壹城,1元能买到什么,你知道吗?

主城轻资产 繁华弄潮儿

作为东部主城的轻资产,龙湖·新壹城可非同一般。从区位上讲,龙湖·新壹城位于浮山新区芯,近揽一城繁华资源。临近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4大商业心,资源醇熟。

从交通上来看,龙湖·新壹城临近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往来通达便捷。

8万福利 1元即享

1元=80000万?别急着走,在龙湖·新壹城,这是真的。一元可抵扣8万装修,实现进阶人生!

层高约4.7m城市新资产,多功能创意空间,安放你的百变想象。创意装修后,可实现临窗茶水间,楼上楼下双卫间等创意设计,让工作和生活的便捷性再次优化。

同时,青岛龙湖·新壹城还有品质地暖、智能人脸识别、指纹解锁等贴心配置。3月购买,可享一元抵扣80000装修,启幕理想人生!

龙湖·新壹城,合肥路佳世客旁,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城市新资产,多一层,“值”此一栋!

营销中芯: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0